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大师课》调档 四老师Q版漫画曝光萌翻网友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7 10:32: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曹格
 

  北京卫视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将调档至每周五21:10播出。今天,一组节目中四位音乐老师——韩磊、曹格、杨钰莹、林志炫的Q版漫画激萌亮相,一时间引来众网友围观,好不热闹。

  漫画版中,韩磊和林志炫都以竖起大拇指的造型亮相。硬汉韩磊顿时显得年轻不少,戴着帽子潮范十足又极具亲和感,网友们纷纷调侃:“这么嫩,我都不敢叫你‘萌叔’了,一声‘萌哥’你可答应?”而本就自带书生气的林志炫被“漫画”后,就更加“学院气”,“萌版林志炫真是男神的节奏,我高中时暗恋对象就是这个样子的。”

  甜妞杨钰莹则双手交叉抱于胸前,气场爆棚。“这个女老师好干练,孩子们想糊弄杨老师是不可能的了。”“不过,杨老师的披肩长发和温柔眼神可以看得出,柔美老师非你莫属。”

  而鬼马曹格则打起太极拳,玩上了功夫,独具特色的造型逗乐众网友,“哼哼哈嘿,快使用双截棍……曹老师,你是在告诉学生们‘想唱好歌,必得内功深厚’么?”“看来,《音乐大师课》这老师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啊,十八般武艺都来了,够拼!”

  据悉,此次推出的老师漫画是由新锐漫画师涂宇力倾情创作而成。同时,漫画还公布了节目改档信息。自5月8日起,《音乐大师课》将调档至每周五21:10播出。So,结束了一周忙碌的工作,接上放学回家的孩子,晚上一起看《音乐大师课》吧!课堂上的老师可比漫画中更激萌,而那些歌声和感动,亦是教会您的孩子“爱和感恩”的最好方法。
 

韩磊
林志炫
杨钰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