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音乐大师课》“尤克里里萝莉”唱响快乐音符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08:1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尤克里里萝莉”唱响快乐音符
 

  由少城时代与北京卫视及世熙传媒携手打造的全国唯一一档少儿音乐教育节目《音乐大师课》自开播以来,凭借优秀的参赛小选手、大牌的明星导师阵容及惊艳的歌唱表演持续吸引着广大观众和网友们的关注。参赛小朋友在在韩磊、林志炫、曹格、杨钰莹四位老师的教导下下飞速进步。在小朋友们毕业前夕,《音乐大师课》召开了表彰班会,节目中老师们和多位特约听课团的老艺术家、专家们一起对所有学生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小朋友们的家长谈到自己孩子的进步,都感触颇深。

  而众多让人惊艳的小选手中,一名叫胡钰佳的小朋友早在海选时期就引起了广大观众和网友的注意,弹着尤克里里她,歌声愉快而让人放松。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觉是在描绘一副美丽的场景”、“有笑意的声音,没理由拒绝呀”、“这么小的年纪就这么棒,以后会不会是天后级的人物”。知名乐评人“耳帝”也发微博说到“她的声音里泛着笑意,这是纯真的孩子才拥有的奇妙能力”。言辞之中毫不掩饰对这位小选手的喜爱之情。

  少城时代作为流行音乐界最具前瞻性的厂牌,一直致力于发现、推广流行音乐界的新鲜血液。与北京卫视及世熙传媒共同打造的《音乐大师课》节目,少城时代不仅一举拿下《音乐大师课》节目内容歌曲、视频的版权,还预计推出相关音乐教学视频、配套IP以及多元化周边产品,将极好填补华语音乐“新声”制造的空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