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智孝卞耀汉《前女友俱乐部》今日首播 懵智照片应援

http://www.yule.com.cn 2015-05-08 13:3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8日)中午,“懵智”宋智孝微博为新剧《前女友俱乐部》应援,写道“前女友俱乐部,加油”并上传了一组照片。照片中,智孝一头卷发、休闲的装扮,和朋友坐在长椅上开心的拍照,当然又是无敌剪刀手。照片中的智孝萌萌的可爱,高颜值美照惹得粉丝感叹“这才是女演员应该拥有的颜值”“别人拍永远比自拍美的wuli懵智”“终于感觉到懵懵是韩国的了”等。

  韩国tvN新剧《前女友俱乐部》由宋智孝、卞耀汉、李允智、张智恩、刘花英主演,讲述了网络漫画作家房明秀(卞耀汉饰)、电影制作人金秀珍(宋智孝饰)和职业女强人张花英(李允智饰)、明秀的初恋罗智雅(张智恩饰)以及三流性感女演员拉拉(刘花英饰)之间的浪漫爱情喜剧。

  该剧将于tvN5月8日(今天)晚8点30分(韩国时间)首播,让人十分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