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曦文转型时装剧 携手袁咏仪胡杏儿出演《领养》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3 10: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曦文正面
 

  大型当代都市剧《领养》目前已经顺利开机拍摄,该剧讲述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跨国情”,美国妇女琳达领养了一位中国小女孩儿,并为女儿起名娜娜,但是后来娜娜被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必须回中国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来完成骨髓移植手术。为了帮助琳达和她的女儿,人气演员张曦文饰演的“周雨桐”与胡杏儿饰演的角色为母女俩开启了一场跌宕起伏的“中华寻亲之路”。从《战旗》、《神探高飞》、《一个人战争》等谍战剧、年代戏到都市时尚剧《功夫婆媳》、《毛丫丫被婚记》再到如今的《领养》,张曦文一步步稳扎稳打,顺利转型都市时尚剧,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多面的张曦文。

  近年来,张曦文荧屏形象多以侠女、抗战女英雄见长,在多部谍战戏和年代戏中均有过可圈可点的精彩表演。2014年起张曦文却一改往日风格,借电视剧《毛丫丫被婚记》转战时尚题材,携手明道、马天宇玩转都市情感热门话题,演绎起让人又爱又恨的极品前女友“何雨琪”。此角色一经曝光,随即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认为张曦文在演绎起现代戏来更贴近生活,表示希望能够在今后多看到张曦文拍摄都市时装剧。而张曦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今后在接戏方面,会着重考虑现代戏。而对于“红色偶像”这一称号,张曦文表示,那是大家对他此前作品的肯定,非常感恩能够得到这样的称号。

  面对跨度大差异大的人物形象,张曦文总能迅速进入角色,从侠女秒变时尚淑女,其随性洒脱又精明爽朗的人格魅力感染力十足。作为剧中“都市新贵”,无论是扮美还是卖萌甚至是毒舌补刀,张曦文演绎起来样样得心应手。面对今年即将上映的扎堆作品,刚进入《领养》剧组的她,笑称:“别人问我一年到头都在拍戏不累啊,我还真不累,我演戏是真高兴、兴奋。我对角色也没有过多要求,老天爷给你这口饭吃就知足吧,有多少演员没戏演呀,别挑,我就是比较容易自我满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