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管袁咏仪叫妈 《龙门镖局2》热播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11-30 14:5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智霖和太太袁咏仪竟饰演母子!?在《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上周更新的第7集中,张智霖客串登场,不但有精彩打戏,更与袁咏仪久违同框。“神经侠侣”重现江湖,惹出爆笑连连。该剧由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野火网络和亿奇娱乐联合发行。

 
 

  张智霖在《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中饰演来镖局踢馆的反派“何契辽”。虽然看上去武功高强,但人如其名是个逗比。不仅台词搞怪,还在跟吕青橙(李倩饰)的决斗前大跳搞笑街舞。而最无厘头的,则是邱璎珞(钱芳饰)吐槽盛秋月(袁咏仪饰)“流氓、土匪、无耻败类”的时候,张智霖激动的掐住她的脖子:不许你说我妈!

  在确定加盟《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前,张智霖曾接受采访说不愿意与袁咏仪演对手戏。近年来,仙靓夫妇虽然曾在真人秀上一同亮相,但影视剧上的合作还得追溯到二十年前。在《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中,两人并没有直接的对手戏,但这一出“母子情深”已经让网友大呼劲爆。


  搞怪卖萌完,张智霖乘坐飞船潇洒离开,却留下了许多悬念:先是透露自己与《武林外传》里的郭芙蓉交手过,又称盛秋月为自己的妈妈,他到底是什么时代的人?身份究竟如何?也许在《龙门镖局2》之后的剧情里会为我们揭晓答案。该剧每周五、周六中午12点更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