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大结局 正传何时播

http://www.yule.com.cn 2015-12-04 09:30: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李倩在和张智霖比武后欲和恋人分手,原因竟是爱上了张智霖?《龙门镖局》原班人马打造的首部正统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今日更新了第9集,将于明日正式完结。该剧由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野火网络和亿奇娱乐联合发行。
 


(图1:《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剧照)

  在上周播出的《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中,李倩饰演的吕青橙为了找回自信,与前来镖局踢馆的何契辽(张智霖饰)进行比武,却被他的雷切击中而受伤。醒来后的青橙发现自己“变心”了,觉得白敬祺(张瑞涵饰)长得丑,想要跟他分手。

(图2:《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剧照)

  在今日更新的第9集中,敬祺分析青橙之所以变心,是因为爱上了何契辽,两人为此而吵架。作为《武林外传》里主角的后代,这对青梅竹马一直被观众们挂心。在第一部中,“脐橙恋”虽然几近波折,但两人的心意始终如一。这一次经历真正的考验,他们是否能重归于好?

(图3:《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剧照)

  而蔡八斗和邱璎珞的感情同样遭遇了危机。在“江湖有约”中表现出色的蔡八斗接到邀请,成为相亲节目的返场嘉宾。曾经立下誓言,说要守在璎珞身边做她备胎的八斗会作何选择?他能否借此机屌丝逆袭,成功转正呢?《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剧情的最高潮,敬请期待明天中午12点更新的大结局。


(图4:《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剧照)

  据悉,“龙门镖局”这一经典IP已经推出了官方手游、漫画、音乐等产品,《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完结后,观众最关心和期待的正传也可能会在近期发布消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