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冻龄女神”杨恭如携手恒信钻石,登《时尚北京》杂志封面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0:59: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缤纷五月,是大自然的景色,也是人们面对万物生长的蓬勃心情。这个季节,恒信钻石携手“冻龄女神”杨恭如登《时尚北京》杂志封面,留住这一刻专属的最美时光。


 

  20年前,她是“最美亚姐”,清纯淡雅,如同雨后梨花,定格成那一季的向往;20年后,她依然美得清澈,身上还多了一份淡然,时间在她身上仿佛凝固,成为了大家眼中的“冻龄女神”。

  这是她与恒信钻石第五次的合作,每一次的大片拍摄、时尚盛典、签约新东家等重要场合,恒信钻石的闪耀都让她成为所有聚光灯下的焦点,那不经意的笑容触动所有人的目光,每一款的珠宝的完美搭配,都衬托出她的时尚品位与高雅姿态。

  邂逅光阴之美,演绎经典之作!

 


 

 
 

  “随性而走,不忘初心”,是女神杨恭如不变的选择,在匆匆20年里,杨恭如用“不忘初心”留住了少女般的容颜,却在时光的历练中增添了另一种优雅韵味的气场。


 

  璀璨晶莹的钻石就像云隙里透出的阳光,让每个女人都拥有一个华彩的世界。恒信钻石专注大钻、彩钻,为女性打造独一无二的奢华姿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