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恒信文化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 构建多元影视生态圈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4 11:2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恒信文化产业集团携《欧洲攻略》、《亚洲攻略》、《对岸是否艳阳》等多部影视作品再度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同时全面深化新锐导演合作,布局艺人培养计划,以国际化视角打造全产业链深度合作,旨在构建多元影视生态圈。

  【延续经典IP理念  打造泛娱乐生态格局】

  2018年以来,恒信文化重点推出多个项目,类型包含了电影、电视剧、网剧,题材囊括了动作、冒险、动画、悬疑、喜剧等多维度元素。

  自成立以来,恒信文化一直秉持着创作优质头部内容、延续经典IP的理念,致力于在商业类型片领域的探索和深耕。由马楚成执导,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担任主演,恒信文化产业集团首部主投主控的电影作品《欧洲攻略》于今年即将上映。由马楚成导演监制的现代动作冒险喜剧、攻略系列之《亚洲攻略》网剧也将于2018年下半年开机。

  同期,恒信文化开启“IP一体化”进程的合作,与著名作家马伯庸、汗青携《三国军师传之风云际会》以及月关携《探险王》跨领域合作,进行文学IP反向定制孵化,强化优质内容源头,进行IP的深度挖掘、培育和增值服务,针对影视、动漫、游戏、周边衍生品等产品形态进行多元化开发,打造IP一体化全产业链运作,拓宽内容变现形式,共同打造IP泛娱乐生态格局。

  【深化新锐导演合作  全面展开“青年导演计划”】

  在储备多维度头部影视剧项目、打造涵盖编剧开发、项目研发、制作、投融资、发行及艺人经纪全产业链板块的同时,恒信文化全面展开“青年导演计划”,与华语优秀新锐导演进行项目合作,打通青年导演与电影主流工业市场的顺利对接,打造导演自身品格和创造力的树立,通过类型片的深耕,更多获得作品艺术性和商业性的平衡。

  与中国电影导演协会“第三届青葱计划”五强、“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十强青年导演梁鸣执导的青春犯罪题材电影-《对岸是否艳阳》进行项目合作,该项目入围了第十五届上海国际电影节CFPC电影项目,计划于 2018年下半年开机,并预向海外电影节输送。

  【开启偶像经济2.0时代,布局新生代偶像培养计划】

  众所周知,当下已经是一个偶像经济的时代,恒信文化也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不仅通过自有项目“以戏带星”,更是在上海电影节期间与世纪影业签署战略合作——启动“练习生培养计划”,未来将会在偶像的孵化与养成领域共同发力,为更多年轻人打造一个可以实现自身梦想和价值的舞台,共同推动中国偶像经济养成产业发展。

  目前,中国电影市场的发展已越渐成熟,并呈现多元化、规模化的市场扩容,而产业的机遇和趋势还是在于生产制造能力的提升,在电影市场多样化、多类型的格局下,恒信文化将会继续以内容为核心,秉承电影工匠精神,植根电影文化产业领域,联手业内外优势资源,以国际化视角布局泛娱乐全产业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