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蒸发太平洋》大马杀青 于咏琳搭档超人带你飞

http://www.yule.com.cn 2015-05-18 11:05: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蒸发太平洋》主演杀青合照
于咏琳与超人布兰登罗斯
 

  近日,3D科幻惊悚探险大片《蒸发太平洋》在马来西亚柔佛州顺利杀青,北京无休国际传媒公司旗下艺人于咏琳有幸搭档“超人”布兰登·罗斯、张雨绮、蒋梦婕、王阳明等明星,体验了一把未来感十足的飞行旅程。

  《蒸发太平洋》由好莱坞三大经纪公司之一的联合精英经纪公司签约导演周文武贝执导,是于咏琳首次与好莱坞影片制作班底全面合作,也是她第一次挑战全英文的表演模式。作为毕业于清华大学心理系的标准学霸,于咏琳流利的口语不但让她顺利的完成了拍摄工作,也让她与好莱坞制作团队合作沟通十分融洽。

  《蒸发太平洋》今年先后亮相柏林电影节和香港电影交易市场,受到各大海外片商的欢迎。此次,影片将跟随其海外发行方Arclight Films,在第6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完成大部分预售。

  在此前为了戛纳电影节推出的抢先版预告片中,于咏琳身着大红色空乘制服靓丽登场,于咏琳表示此次她在片中饰演一位温柔可人的乘务长,与“超人”布兰登·罗斯饰演的神秘厨师长和张雨绮饰演的未来机长一起,带领观众进行一次惊险刺激的未来空中大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