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晋90后四小花旦pk:周冬雨坚守电影童菲身价看涨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08:5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娱乐圈向来不缺乏新人,而蓄势待发自带一股狠劲的90后不容小觑,这股强大的力量正在充斥着整个娱乐圈,近日被媒体封为新晋90后四小花旦的,童菲、郑爽、周冬雨、张慧雯,她们集“青春”、“人气”、“活力”、“潜力”、“美丽”于一身,在风起云涌的娱乐圈已占有一席之地。不缺乏十足的人气和追随她们的影迷,她们的黄金时代正在到来。

童菲2
 

  1、童菲

  合作演员:洪金宝、周润发、谢霆锋、黄晓明、刘恺威

  杂志封面:《时尚芭莎》、《男人装》、《GQ智族》

  90后新生代女演员,电影出道,出演电影《澳门风云》被观众熟知,出道以来一线大咖一路护航。

  童菲拥有娇美又不失可爱的面容,以及完美比例的好身材,在多部大电影作品后收获超高知名度与热度,赢得超高人气。更是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也因此片约和广告代言不断,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

周冬雨
 

  2、周冬雨

  合作演员:黄渤、徐峥、林更新、李治廷、窦骁

  杂志封面:《ELLE世界时装之苑》、《嘉人MarieClaire》、《时尚·COSMOPOLITAN》

  90后新生代女演员,电影出道,因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女主角静秋一角走红,片中清纯、文艺气质得到展现。一直坚守电影路线的周冬雨,成为90后的电影大热女演员人选,戏约不断,未来的潜力不可小觑。

郑爽

  3、郑爽

  合作演员:张翰、刘恺威、杨幂

  杂志封面:《Vogue》、《伊周Femina》、《easy》

  90后新生代女演员,偶像剧出道,年仅18岁的郑爽因一部颇受争议的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女主角楚雨荨一炮而红,清纯和漂亮的外表,号称男女老少通杀,深受观众喜爱。科班出身、很有灵性的表演以及真人秀节目中不少的绯闻话题度而跃居新晋90后四小花旦之一。

张慧雯

  4、张慧雯

  合作演员:巩俐、陈道明、*、尼坤

  杂志封面:《红秀GRAZIA》、《时尚COSMO》、《智族GQ》

  90后新生代女演员,电影出道,因主演张艺谋导演的电影《归来》中的丹丹一角,受到广泛关注。同周冬雨一样,凭借“谋女郎”的称号,在娱乐圈已经站稳脚跟,张慧雯出生于一个普通家庭,在幸运的背后,坚持与努力是这位新人必须学习的态度和付出。今日的张慧雯显然也成为最受关注的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