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承认已怀二胎 晒老公与儿子温馨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0 16: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何洁新闻配图1
 

  屡次被传再度有孕的何洁,今日在微博晒出老公与儿子温馨的合影,称:“老赫在家里的地位即将降到第四位,七宝哥哥你好”,承认已怀二胎。

  5月20日,正在新加坡度假的何洁通过微博晒出老公赫子铭与儿子的温馨合照,照片中赫子铭抱着刚睡醒的七宝,窗外的美景与父子温馨的剪影相结合,场面显得十分有爱。而“摄影师”何洁则用镜头记录了这一幸福的时刻并在微博中写道“老赫在家里的地位即将降到第四位,七宝哥哥你好”。随后网友纷纷留言:“请你们一家四口一定都要幸福啊”,“真羡慕被爱包围着的幸福辣妈”。

  何洁和赫子铭于2013年9月12日完婚,2014年七宝出生,9月何洁举行个人演唱会宣布复出,参与多档卫视真人秀节目,并拿下明星舞蹈类真人秀《与星共舞》的年度总冠军。
 

何洁新闻配图2
何洁新闻配图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