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甄子丹晒童年弹钢琴照 网友:文武双全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1 08:0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日前,甄子丹在网上晒出一组童年旧照,并称:“常给别人问我怎么也会弹钢琴的?答案在此。”照片中,童年甄子丹不但拿着各种刀剑玩耍,表情搞怪,还弹起钢琴,与拉小提琴的父亲合奏,戴着墨镜的他打扮十分契合当时潮流。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转发留言,“丹爷文武双全”,“真有才”,还有网友打趣称甄子丹是:“钢琴师Mr.Yen”。

  据知除了练武,甄子丹更有弹钢琴的爱好。从小受才华横溢的父亲的熏陶,令他热爱音乐,会演奏多种乐器。据悉,年轻时,甄子丹曾在西安逛到一家酒店,看到大厅的钢琴没人弹,就自己弹起来,结果被经理要求当钢琴师,这让当时是学生的他来说很是开心。现在在家中或朋友聚会上,他常会即兴弹奏活跃气氛。
 

 

[page]

 

[page]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