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贺军翔结婚生女杨丞琳送祝福 网友纷纷念起“齐悦江猛”回忆梗

http://www.yule.com.cn 2017-06-04 09:54: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对于不少80、90后来说,当年不少台湾的偶像剧总是让人脸红心跳。这其中演员贺军翔也凭借《恶魔在身边》《斗牛要不要》等多部偶像剧成为不少女生心中的“恶魔王子”。而现在贺军翔也走入了人生的一个新阶段,日前他惊喜宣布了自己结婚并有了宝贝女儿的消息!

贺军翔晒女儿照片
贺军翔
 

  6月3日晚,贺军翔先后在脸书和微博上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并自曝女儿“美宝”已经在美国出生4个月。他说道:“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他还表示:“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

  贺军翔微博全文:“奇怪,发了半天发不出去!今天虽然下着暴雨 但是个好日子 所以风雨无阻的…我们登记结婚了,四个月前 我的宝贝女儿在美国出生了(所以叫她美宝️),看着自己的女儿健康的出生就已心满意足,我的人生也迈向另一个阶段,在这里跟贺家帮的亲们分享这个喜悦,由于另一半非圈内人就不加详述,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这一家!”

杨丞琳贺军翔互动
 

  贺军翔的结婚喜讯也受到了网友和一众明星好友的祝福,其中与贺军翔搭档合作了《恶魔在身边》的杨丞琳也受到了大家关注。杨丞琳得知贺军翔分享的喜讯后,在微博祝福表示“我的兄弟@贺军翔结婚生女了~好感动…无限祝福”。贺军翔回复表示“谢谢兄弟的祝福,等你的好消息。”而今日(6月4日)是杨丞琳的生日,贺军翔也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兄弟,生日快乐”。

《恶魔在身边》剧照
 

  “齐悦”杨丞琳和“江猛”贺军翔的温馨互动也引起了网友热议,不少人纷纷回忆起自己追剧的那些日子。《恶魔在身边》,内地名叫《我的淘气王子》,是根据日本漫画改编的偶像剧。2005年开播之后非常火爆,在浪漫的爱情故事主线中又添加了许多喜剧元素,剧中充满青春气息的火爆场面和浪漫温情的镜头折服了无数年轻观众,更是让向往爱情的女观众们十分痴迷,希望能有一个向江猛一样长相帅气、外表冷酷但内心火热的“恶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