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焰火蝴蝶新媒体视频电商隆重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0:31:00   来源:比特网   

  2015年4月28日,由中国国际影视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的:“文化的力量——葡萄酒文化与影视的完美结合主题品酒会”暨“焰火蝴蝶新媒体视频电商”正式上线活动在北京城市窖藏国际酒庄成功举办。

  在上线仪式上,焰火蝴蝶科技首席运营官刘万兴先生介绍:在当今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浪潮下,将企业需求运用生灵活现的微视形式,实现病毒性的广泛传播,从而得到有价值的商业推广已经成为了市场的一种必然需求,而焰火蝴蝶就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焰火蝴蝶今后将充分利用手机、互联网等新媒体的推广平台,以推送与生活、商业息息相关的创意微视形式既能给用户的生活增色添彩,又能整合各方资源,达到合作共赢!

图为:焰火蝴蝶新媒体的创业团队

  在活动中,焰火蝴蝶科技总裁闵静女士与城市窖藏国际酒庄首席运营官李欣新先生正式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闵静女士在会上表示:焰火蝴蝶与城市窖藏强强联手后,将共同策划并打造一系列关于葡萄酒文化的影视精品,献给广大互联网用户,在双方的战略合作中也必将会带来更多机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