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七幕人生音乐剧携手7-11共同打造音乐剧端午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6 15:3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七幕人生音乐剧(以下简称”七幕人生“)与著名连锁超市7-11合作,共同推出端午节特别活动:只要在7-11北京地区的门店购买粽子,就能获赠由七幕人生出品的百老汇经典职场喜剧《一步登天》剧票。有关活动的海报已出现在京城各个7-11门店。

 

  据了解,《一步登天》最早创作于60年代,脱胎于当时的同名畅销书籍,讲述的则是野心勃勃又渴望不劳而获的玻璃外墙清洁工费嘉诚,通过一本名为《如何不用努力就在事业上取得成功》的小册子的指导,细心察言观色,一路过关斩将,在极短的时间内,一步登天,迈向职场巅峰的故事。1961年初登百老汇即连演1417场,不仅获得了托尼奖“最佳音乐剧”等7项大奖,更是一举夺得1962年的普利策戏剧奖,是史上仅有的八部获得了普利策奖的音乐剧之一。

  7-11作为全球最大的著名的连锁便利超市,以“中小型零售业现代化与活性化”为创业理念,不断给消费者提供独具特色的高品质商品及便利的服务。此次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7-11第一次与音乐剧的产品进行合作。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便利服务的零售店,7-11希望能多做一些文化类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日常生活的便利之外,也同时能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7-11之所以选择七幕人生出品的《一步登天》,”一个是因为此剧是一部职场喜剧,根据我们的调查,观众分布在22~40岁之间。这正好也是7-11的主力消费群体。 “七幕人生CEO杨嘉敏介绍道,”另外,七幕人生作为一家专门引进译制西方经典音乐剧的文化公司,在服务理念上,我们和7-11是一致的,那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但是平价的商品。”

  据了解,《一步登天》将会于6月5日在北京海淀剧院进行演出。

  有关七幕人生:

  七幕人生是一家以引进、汉化制作、演出并经营西方获奖的经典音乐剧为核心业务的文化公司,拥有国内唯一一支专业的音乐剧译制团队,致力于打造“中国的百老汇”。成立三年以来,引进并制作《我,堂吉诃德》《Q大道》《一步登天》等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作品,在国内进行了200余场演出,观众人数超过20万。七幕人生于2015年初获得由华人产业文化基金及华创资本联合注资的三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