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兵自曝豪宅厨房秘事 与杜天皓PK厨艺状况百出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8:01: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海”再度附体 杜天皓迷人暖男微笑
 

  “炫富”风波后,胡兵近日又在深圳卫视新节目《厨房的秘密》中首次自曝家中厨房秘事,全场人员惊呼不断,高潮迭起。

        胡兵手拿发臭食物  现场自曝家中厨房秘事

  有着“中国绅士”之称的型男胡兵此次来到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节目现场,其全身散发的成熟男人韵味与魅力让现场嘉宾和观众颇为倾倒。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他与场上另一位嘉宾——电影版《小时代》中阳光帅气的“卫海”杜天皓互动默契。而杜天皓面对“男神”胡兵时则现场叫板,宣言为美食而战!

  杜天皓的发难,胡兵不失男神优雅风范,手拿发臭食物,力求证明好男人形象。与此同时,经历过“炫富”风波后的他再度遭主持团追问,胡兵毫无避讳微笑回应,并首次在现场自曝关于家中厨房的奢华秘事。

  奇臭无比食材  《厨房的秘密》现场“大逃亡”

  不论电影还是平日生活中,均被贴上“大孩子”标贴的杜天皓在《厨房的秘密》现场依旧童心未泯,呆萌“卫海”频频附体。

  虽然节目中言语不多,但是常常吐舌卖萌扮鬼脸、玩闹不停的他,几度引发现场女粉丝尖叫。据悉,“小鲜肉”杜天皓所拿出的奇臭无比家乡食材不仅发难胡兵更让现场主持人与嘉宾纷纷逃窜。而当事人却将呆萌进行到底,不断闪烁着大眼睛好似在向大家证明不是故意的。

  本周六21:08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为您揭开谜底的同时带来更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