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Q方尔再度出击 《你怎能这样》深情首发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8:1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方尔.
方尔
 

  近日,EQ(中国)音乐梦工厂方尔为我们带来的她的第二张ep《你怎么能这样》 ,从小爱唱歌的她通过后天不断地努力,锻炼出纯净而富含韵味的歌喉,作为她的首发ep,她用毫无保留的尽情。

  歌曲通过描写情侣间一方被另一方伤害:太单纯,认为爱情是可以包容一切的,只要你爱他,爱他就足够了,爱比什么都重要。但是错了,没有想到说这些话对他的伤害,只是因为我以为他会相信我,我的单纯害得我只剩下一个人,害得我彻夜难眠,害的我对什么都害。以后,也许还能找到一个关心你爱你的女孩,但想没有人能像我这样这么把你放在心上了,我也从没有把一个人这么放在心上过。只要能和你在一起,我什么都愿意;只要能看到你,我就觉得是那么的幸福;只有和你在一起,我才真的笑过开心过。

  方尔用动人的歌声唱出过去,那些只有自己最清楚的日子,带给歌迷新的开始和新的希望,让我们的悲伤时刻刻进岁月的光影里,感受方尔的《你怎么能这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