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赖伟锋《对你做过的事》获好评 催泪情歌引网友共鸣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9:0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音乐疗愈师” 赖伟锋,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对你做过的事》自25日上线后,在网络上反响强烈,上线当天试听量便突破百万。网络上一支《对你做过的事》动画MV也是受到了网友热议,更有网友认为这简直就是自己生活的真实写照。

  《对你做过的事》这首歌的情感变化很大,歌词更是充满感性,赖伟锋细腻完美的演绎引发共鸣。上线当天网络试听量就突破百万。赖伟锋将自己对感情的理解完全融入到这首歌的创作当中。在录制歌曲时,他也将这首歌发挥得淋漓尽致。整首歌曲中,钢琴做为主旋律,缓缓道出爱情失意过后的释怀与成长。对于赖伟锋新作品中诠释的感情,众多网友表示更多的唱出了自己的心声,获得了大众的一致认可,纷纷为其点赞。

  《对你做过的事》唱出的不仅仅是赖伟锋,甚至是你的、我的、所有人的“经历”,令人不禁唏嘘过往,感叹曾经。联想自己走过的路,经历的种种。这首预热主打歌《对你做过的事》,也正式揭开今年全新专辑序幕,七月初赖伟锋将推出自己全新专辑《一日七失》,用最真诚的音乐态度,最好的音乐作品来回馈给他的歌迷,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