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NH48新单曲被日媒点赞 好评声压倒AKB48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9:1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导语:“有十人以上是佐佐木希级别的”超美少女军团·SNH48令人血脉喷张的比基尼PV成为话题!比本家AKB压倒性好的评论非常多,AKB48在中国上海设立的姐妹团SNH48的PV在日本受到大好评。

  前几天,SNH发售了新EP《盛夏好声音》,这首歌是翻唱自AKB在2012年发售的单曲《真夏のSoundsgood!》。这首歌的PV在15日在YouTube上公开,画面洋溢着健康青春。PV内容分两部分,一部分是24名成员在沙滩上穿着比基尼跳舞,另一部分是她们偶然发现了寻宝图然后去岛上寻宝的故事。另外还有能让男性粉丝细细欣赏的舞蹈版PV。

  虽然穿着比基尼在沙滩上跳舞是跟本家的AKB相同,但让人惊讶的是颜值和身材的等级之高。其中被称为“会长”的黑发的清纯系正统派美人赵粤(20)傲人的G罩杯备受瞩目。成熟的相貌配上巨乳,简直是宅男们梦中的美少女。

  另外,这次被选为Center的是被称为“章鱼哥”的张语格(19),她也受到了很高的评价。身穿蓝白渐变的泳装展现性感魅力的她,身高是170cm身材也是模特级别的。在剧场中她的人气也非常高,是团体的核心。

  去年秋天,被称为“4000年一遇的美少女”而在日本引起话题的鞠婧祎(19)也参加了这次的PV拍摄。此外,成员们整体的质量都非常高。与AKB的《真夏のSoundsgood!》的PV对比,明显会觉得本家的稍逊一筹。

  网民们看了SNH的PV之后有如下评价。

  “这么多可爱的女孩子,和本家比简直是公开处刑”

  “像乃木坂的TOP或者佐佐木希级别的人有10个以上”

  “我变成亲中派了”

  “真的质量非常高,也没有韩国那种工厂量产的感觉”

  “不愧是从比日本大10倍以上的人口当中选出来的人”

  本来饭们都知道SNH的颜值高,但当成员们换上比基尼之后,没想到身材也同样好,饭们受到了成吨的攻击。

  “SNH的1期生是从3万8066位报名者当中选出来的26人。2期生是从4万7976位报名者当中选出来的34人。现在正在准备招募5期生,报名人数超过了10万。因为是从全是美少女的报名者当中严选出来的,质量高也是当然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