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妈猫爸》庆功宴 刘亭作帅气亮相对角色侃侃而谈(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09:5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刘亭作出席活动 (1)
 

  近日,都市家庭剧《虎妈猫爸》在东方、天津两大卫视圆满收官,赢得了收视、口碑双丰收。日前,该剧在京举行庆功宴,制片人黄澜携主演佟大为、刘亭作等悉数亮相。刘亭作身着藏蓝色休闲外套帅气亮相,对诠释的“丁诚”一角侃侃而谈。

  电视剧《虎妈猫爸》直击子女教育问题,播出期间引起广大观众们的追捧与热议。刘亭作在剧中出色的诠释了“损友”丁诚一角,在遭到入戏太深网友“谴责”的同时,扎实演技也得到众多观众们的肯定,好评不断。

  刘亭作选择藏蓝色休闲外套搭配牛仔裤帅气亮相,简单时尚,清爽大气。庆功宴上,面对主持人的“犀利”问题,刘亭作来者不拒,侃侃而谈,他坦言:“因为这个角色被网友骂惨了,虽然受到网友的‘谴责’,但还是很开心大家对诠释角色的肯定。每个人考虑问题的角度不同,戏中‘丁诚’可能更多的是从作为同学的立场出发,才会有所谓的‘怂恿’猫爸的行为,现实生活中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庆功宴期间,刘亭作与众主创一同举杯庆祝,并合影留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电视剧《虎妈猫爸》将于7月4日登陆河南、深圳、重庆、山东四大卫视二轮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