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obynn & Kendy与邓小巧和陈乐基合唱国语新歌《想怎样》 默契十足合作无难度

http://www.yule.com.cn 2015-05-28 12:56: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killer soap
 

  在去年《中国好声音》比赛期间,Robynn & Kendy与同样来自香港的邓小巧和乐队Killer Soap主音陈乐基(Rocky)份外投契。在比赛期间,他们趁空余时间便即兴分享音乐,三个有着不同特色的单位,自然擦出不少火花,更促成是次合作国语新歌《想怎样》。

  《想怎样》原曲是Robynn & Kendy的广东代表作《陶瓷娃娃》,经过重新编曲和填词后,变成国语新歌《想怎样》。Robynn & Kendy保持一贯清新感觉,小巧则发挥她实在的声线运用,亦不少得Rocky的力量爆发演绎。Robynn & Kendy称:“我们几个可以有合作机会,好开心而且好好玩,我们都很有默契,所以这次合唱无难度,而且非常合拍。”

  首次合作的三个单位,到“广州圆大厦”为新歌《想怎样》拍摄,专程在当地一座铜钱外貌、具地标性的建筑物取景,MV更利用了航拍技术,拍摄到广州市美丽的夜景。 Robynn & Kendy,小巧和Rocky之前在比赛期间已经混熟了,今次再度碰面好像开派对,各人互相作弄和开玩笑,令拍摄现场气氛融洽,欢笑声不断。MV拍摄当日正好是Rocky生日, Robynn & Kendy、小巧和Killersoap其余成员于拍摄完毕后为Rocky制造了惊喜,欺骗他还有最后一个镜头要拍摄。实情是他们悄悄地准备了蛋糕为他庆祝,不知情的他于拍摄后回到休息室时,被他们以蛋糕“恭喜”,Rocky难逃变“花面猫”的命运。虽然如此,Rocky又惊喜又感动,最后齐齐与他们吃蛋糕庆祝,以笑声完结当天的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