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葛优替身携众模仿艺人亮相 造势浙江武义漂流节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14:3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葛优替身等亮相
小沈阳翻版
 

  日前,由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旅游委员会主办,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和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悠游天下》栏目承办的“2015浙江武义漂流节暨首届牛头山水上激情狂欢月”大型户外真人体验秀活动启动仪式在牛头山国家森林公园隆重开幕,来自各界的嘉宾,葛优替身与众模仿艺人等与以浙江经视为主的20家媒体参与了启动仪式的盛况。

  据悉,本次活动将围绕“飞舟击浪·智勇冲关”为主题,设有“周赛活动”与“特色旅游”两个板块,插入漂流、冲关、游泳、秀场等时尚的元素。从即日起至6月21日将持续一月,时间跨“儿童节、端午节、父亲节”三个节日,因而特设置了“萌娃撕名牌”、“谁是我爸爸”等应时应景趣味游戏。活动将清凉避暑与旅游文化结合的创新方式,在夏季各式单纯以竞技为手段的活动中脱颖而出,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的赞赏与肯定。

  此外,浙江经视《悠游天下》栏目将全程跟踪拍摄,以真人秀的方式在浙江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播出。激流世界,清爽一夏。你还在犹豫什么?快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加入这场夏日狂欢的盛宴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