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杜淳首当制片人搞定葛优 电影《断片儿》晒十二年朋友圈

http://www.yule.com.cn 2016-09-27 08:2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9月26日,“微影时代”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京举行,活动中,杜淳以制片人的全新身份代表即将开机的电影《断片儿》亮相,并公布了这部自己制片的电影处女作的豪华阵容班底。被称作“葛优背后的男人”的杜淳此次邀来葛优担纲新电影的男主角,令人眼前一亮。这也是继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之后,两人的再度合作。以外,新片还请来了杜淳从影十二年几乎所有的圈中好友,尽显好人缘。

杜淳首当制片人出席电影《断片儿》记者会-1
杜淳首当制片人出席电影《断片儿》记者会-2
 

  杜淳首当制片 与葛优二度合作

  发布会现场,做为制片人的杜淳公布了其参与制片的电影《断片儿》的前期宣传海报。其组建的超豪华群星阵容也露出了冰山一角,但他又神秘的表示所有演员在电影里都会有不一样的形像亮相,卖尽关子,该片也成为了当天“微影时代”推介的项目中非常亮眼的一部作品。《断片儿》被称之为“大喜剧”,杜淳笑言:“因为用了“(葛)大爷”所以首先就是大戏。”而这次也是杜淳与葛优的二度合作,两人共同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也即将在今年12月23日的贺岁档亮相,杜淳在片中也被誉为“葛优背后的男人”。

  杜淳讲述电影《断片儿》的创作灵感来源:“现实生活中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遇到喝酒喝大的情况,而喝断片后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是合理的,什么事情都可以去做,这也就给了电影创作无限种可能。”并调侃自己是:“每喝酒,必断片的类型”。

杜淳首当制片人出席电影《断片儿》记者会-5
杜淳帅气亮相-1
 

  《断片儿》全明星阵容  汇聚杜淳十二年好友

  身为制片人的杜淳除了公布了男主角葛优外,岳云鹏、包贝尔、小沈阳、陈赫、阿Sa(蔡卓妍)等重量级明星也一一浮出水面,如此强大的阵容,堪称近年来最值得期待的喜剧电影。而影片的另一位制片人梁超透露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还只是一小部分,将会有更多的惊喜在后面。在影片中身兼制片人和主演双重身份的杜淳则笑称,自己几乎请来了从北电毕业后,入行十二年来的所有好友们,因此《断片儿》也可谓是杜淳的豪华朋友圈,不难看出他的好人缘。

  在电影《断片儿》中杜淳也将首次挑战喜剧类型的表演,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提前的准备和学习,杜淳也于近期参加了浙江卫视真人秀《喜剧总动员》的录制,一身正气的杜淳演喜剧也非常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