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非诚》《为她》双双夺冠 陆毅鲍蕾成收视福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1 14:5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陆毅鲍蕾登上《为她而战》领奖台
陆毅担任非诚合伙人
 

  于周六播出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迎来的最新“非诚合伙人”陆毅,也首次力压同档期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成为当日收视冠军;而周日播出的大型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也在连续七期收视第一的情况下,再次卫冕冠军。连续两波收视高峰使得包揽了江苏卫视的陆毅鲍蕾夫妇获得了江苏卫视“镇台之宝”“收视福星”的称号。

  有颜有料,陆毅鲍蕾趣事频爆

  大方爽朗的陆毅每次上节目都会带料而来,周六的播出《非诚勿扰》中,当被孟非问到对于“闪婚”的看法,陆毅直接爆料连襟郭京飞和鲍莉“认识一个月就闪婚了,而且结婚十年感情很好”,不仅有料而且不可谓不大。本次《为她而战》中,又大方承认,鲍蕾当年本科入学时,超出文化线三百多分,而自己的成绩只能呵呵呵,引得现场一阵爆笑。在持续爆料的过程中,主持人李好补爆陆毅曾经是中国明星排球队队员,瞬时令全场嘉宾刮目相看;而鲍蕾不仅学习成绩好,从未进过校队训练的她却频频在学校运动会上拿名次。长腿夫妻不仅是节目的颜值担当,更是潜力满满,爆点十足。

  绝处逢生,鲍蕾点将助李湘夺冠

  向来擅谋略而不擅竞技的李湘王岳伦夫妇,本期《为她而战》却因首轮李湘下错分王导将错就错而遥遥领先,在比赛的最后一个环节,面对主动爆灯的武男张晋,与鲍蕾同为联盟阵营的李湘将点将重任交给鲍蕾。压力山大的小鲍经过一阵踌躇之后决定让田亮对抗劲敌张晋,而田亮果然不负众望力压张晋,成功救场,使得联盟方获胜,不仅使陆毅鲍蕾绝处逢生,李湘王岳伦夫妇更是获得了本场冠军,一雪前耻扬眉吐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