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首届丰滢杯时装模特大赛 携手对面APP强势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2 17:1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第68届戛纳电影节落幕了,除了获奖或你喜欢的经典影片,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开幕红毯上的时装抢镜秀,实力不输给任何一次时装周!也许有人在为明星们的“不务正业”而斥责,也许还有人在为“蹭红毯”的女星抢了风头而揪心;但是不可否认,当性感的身体和美丽的服装结合后,这的确是一场视觉盛宴。

 

  戛纳电影节众星风头已过,但美丽的时装总招人惦记。6月,一场等你参与的“时尚盛宴”来袭!国内最火娱乐交友社区“对面”携手深圳市丰滢世纪服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即将拉开一场俏丽百变的时装盛宴——2015年丰滢杯时装模特大赛!你准备好了吗?

  深圳市丰滢世纪服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及其旗下多家品牌时装,组合成了国内首屈一指的高端服装品牌阵线,此次与国内最火爆娱乐社交软件“对面”APP合作,举办全国性的时装模特大赛,旨在“聚焦关注、呈现品牌、合作交流”,联动双方资源,达成一次具有跨界传播力的品牌合作。

  陌生人社交软件“对面”作为此次大赛线上唯一报名入口,搭配时装、好身材、高颜值这种深具话题性的热点,不仅是为了回馈自身千万级用户,勾起众多宅粉好奇,也必将吸引诸多优质美女红人跃跃欲试,晋级选手不仅能获得专业培训机会,免费获得丰滢提供的高端品牌服装,还能获得品牌商家代言机会,赢取出国游等丰厚奖励。

  在这个全民造星的时代,不管是在微博、微信,还是在对面,在这个人人晒图,释放个性,渴望存在感的时代,通过社交网络展现自己,将最美好的姿态呈现在他人面前,希望获得赞美、关注与喜爱,现在机会就在眼前。作为国内首创娱乐交友社区的“对面”,此次合作线下大型真人时装选美赛事,让女孩们为梦想而秀!

  “对面”社交软件拥有2500万用户,作为大赛的网络入口,选手们将来自全国各地,她们将在“对面”同台PK,在千万用户面前曝光,在移动平台上被迅速分享引爆,这场“惊爆眼球”的盛宴将成为关注的焦点,达至人人皆知的盛况。

  线上线下的相互促进意味着移动平台也将展现越来越多的丰富内容,除了单纯的聊天交友,结合自身属性尝试更多新鲜好玩的事情,让气味相投的人聚众于乐,相信娱乐社交的概念将会更加深入人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