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英雄传说中泰决战 泰拳王奔胜欲一雪前耻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08:5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泰拳王奔胜
中国小将周超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6月5日(本周五)晚19:35,青海卫视联合英雄传说合力巨献“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中泰决战,此前,中泰已经上演四场精彩对战,6月5日晚第五站将决出中泰王者争霸赛60KG、64KG、68KG、72KG级胜负,中国战将康恩、徐琰、李宴坤、等上阵,泰拳名将蓝桑坤、奔胜、辛伯德等将迎战,诸神之战,谁与争锋!

  泰拳王奔胜出战中泰60KG级决赛是本场的看点之一,被称为“霹雳神腿”的他生于泰国,曾称霸泰国拳场,成为一代拳王,奔胜很小的时候就到清迈学习泰拳,16岁时已经成为泰拳56公斤级全国冠军。现如今,35岁的他已经有156战132胜24负的战绩,奔胜并没有固定的打法,而是根据对手选择不同的战术。不过,奔胜最强的杀手锏还是致命的连续扫踢。

  而即将迎战泰拳王奔胜的中国新生代拳手周超相比之下则略显稚嫩,今年19岁的他只有9战5胜4负的战绩,周超在训练中表现出色快速成长,面对强敌无所畏惧。此次中泰王者争霸赛60KG级奔胜VS周超,是泰拳王再度获胜?还是新生代拳手势不可挡?敬请期待!

  6月5日(本周五)晚19:35,“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中泰决战开锣,青海卫视将与广大拳迷一起见证诸神之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