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星厨”阿雅PK张亮杨恭如 险胜晋级全国五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13:05: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昨晚播出的“星厨驾到”阿雅,张亮,叶一茜,杨恭如,王琳,辛柏青六位明星主厨前往了福建土楼,分成红蓝两队进行“淳朴天然接地气”的福建土楼满月酒的淬炼。再经历由阿雅,张亮,杨恭如三人PK制作高难度菜品“荔枝肉”,最终阿雅险胜,加入到“星厨驾到”第二季全国五强阵容中。

  这一期是辣妈阿雅首次尝试外景赛,来到充满乡土风情的福建土楼比赛,也让阿雅感叹这里实在太漂亮。本场比赛第一轮六人分为红蓝两组,两位队长也都觉得阿雅做菜的手艺和发挥一直很稳定,被争抢的阿雅觉得责任重大,最终与杨恭如和张亮组成蓝队,进行31人食用的满月酒,四菜一汤比拼赛,负责“春笋酿肉”这一菜品的她连拨30根笋子,整整3小时的手忙脚乱,让赛后的阿雅觉得仿佛只过了1小时一样,当整个比赛结束才感觉到好像爬了5天5夜的山路,敬业辣妈风范十足。可惜首轮比拼蓝队输给了红队,队友一秒变对手,进入到淘汰赛的张亮,杨恭如,阿雅再次进入到紧张角逐中。在阿雅初看到“荔枝肉”这一比拼菜品时觉得难度没有很大,只因在家中常做糖醋类,还有一点像是她拿手的“咕咾肉”,顿时信心十足。结果发现并未这么简单,对于刀工的考验极大,还被擅长刀工的张亮调侃:“烧菜这件事,阿雅不要妄想超过我。”此话一出激起阿雅满满斗志,回喊道“如果说刀工不如他我承认,但烧菜这件事可不一定!来一决高下吧!”最终艰险晋级全国五强。

  赛后阿雅表示,第一次参加淘汰PK赛送走队友杨恭如,虽然晋级全国五强,但心中更多充斥着不舍,离别的感伤多过于喜悦。阿雅说在“星厨驾到”的比赛中,眼泪中有欢笑,欢笑中有泪水。接下来自己要好好练就厨艺,五强选手们都很有实力,如果能够进入全国前三强也会好佩服自己,更希望能有更大的惊喜带给观众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