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正男子汉》热播 “真男体”爆红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0: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湖南卫视的《真正男子汉》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而响铃当之势迅速蹿红,也让网友们领略到了军人们背后的酸甜苦辣。而百度移动游戏更是借机推出了《真正男子汉》同名手游。就在昨日,一组明星版“真男体”海报横空出世,以“X?那只是我的XX!不XX,才是我的XX!“为本体,进行了各种神延展,但是依照网友们的惯例,不出所料,“真男体”又是被分分钟玩坏的节奏。

  所谓“真男体”,本是节目方为了体现真正男子汉的豪情所创,借以文字表达了主角们各自在《真正男子汉》中从无到有的蜕变过程,一经发布,“真男体”便迅速爆红网络,然而机智的网友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衍生出了“女汉子体”“熊孩子体”等让人哭笑不得的恶搞版本,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网友们智慧的“结晶”吧。

  “坏?那只是我的表象,瞎捣乱,才是我的精髓。我是真正熊孩子,熊孩子和我一起战斗吧”,看到这位小朋友的号召令,又想到那越来越近的暑假,我似乎已经看到了那一幕幕“惨绝人寰”的悲剧即将上演。

  “老?那只是我的年龄,爱生活,才是我的心态。我是真正老顽童,老顽童和我一起战斗吧”。看到大爷大妈们这份不服老的乐观生活态度,让我们年轻人也是感到自愧不如,但是大妈咱能不能商量个事,你们能不能别早上6点就在我家楼下跳广场舞!?

  “美?那只是我的外表,靠自己,才是我的女王,我是真正女汉子,女汉子和我一起战斗吧“。这位美女独立自强的性格真是让小编感到钦佩不已,不过俗话说得好,“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赚钱养家”,妹子如果遇到个好男人,那就嫁了吧~

  看了这么多网友的神回复,我已经不知道如何用语言去赞美群众的智慧了,如果微博刷累了,不妨去玩玩《真正男子汉》的手游放松一下,同时更可以在游戏中与大家喜爱的主角们一起征战哦,还等什么?快前往百度手机助手下载吧 ~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