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宝丽金永恒金曲演唱会广州站 陈慧娴、陈晓东等众星演唱万人拍手叫好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6 09:07: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宝丽金永恒金曲演唱会系列由2013年起在香港、新加坡、吉隆坡、佛山、澳门以及深圳巡回演出,以庆祝宝丽金唱片成立45周年。期待已久的《宝丽金永恒金曲演唱会》广州站于日前在广州体育馆盛大举行。

  是次广州《宝丽金永恒金曲演唱会》包括陈慧娴、关淑怡、周慧敏、区瑞强、陈晓东及汤宝如。当晚全场爆满,近万人与一众歌手回味往昔粤语金曲情怀,呈献怀旧粤语金曲夜。

  是晚以露肩短裙打头阵的周慧敏性感上场,以一曲〈自作多情〉和〈假装〉的串烧歌(Medley)起首,以甜美歌声率先俘虏一众乐迷,又与台下观众热情地打问好,令他们十分陶醉。接着出场的关淑怡维持一贯水平,演绎了〈难得有情人〉、〈忘记他〉等金曲。汤宝如也不例外,献唱了首本名曲〈感冒〉等,更与现场观众分享出道时的金曲,勾起不少乐迷的回忆。汤宝如当然少不了与陈晓东合唱〈相思风雨中〉,令歌迷大饱耳福。

  当日广州一直下大雨,陈晓东坐飞机延误了大半日,各人都十分担心。最终陈晓东刚好在开骚前赶到,他都抹一额冷汗。虽然未能彩排,他仍然表演专业,非常淡定,发挥超水平演绎。首次在宝丽金演唱会中加唱〈水瓶座〉一曲,掀起全场大合唱,场面壮观。

  期后「民歌王子」区瑞强唱出拿手民歌〈陌上归人〉、〈问我〉等,观众也跟着打拍子合唱,场面温馨动人。早前区瑞强和陈慧娴在因为电台特别节目合唱〈一对寂寞的心〉,二人是晚首次在宝丽金演唱会中演绎此歌,为观众带来新鲜感,之后慧娴也会现身区瑞强的音乐会中,期待二人再次同台演出。

  压轴出场的陈慧娴一身白色天使look上阵,唱出〈傻女〉、〈红茶馆〉,亦少不了「饮歌」〈千千阙歌〉,引来全场大合唱,掀起全晚高潮,拍烂手掌。慧娴即将会有内地巡演,乐迷又有机会欣赏她的演出,切勿错过!是晚乐迷透过一首又一首金曲重拾旧日对宝丽金情怀,度过美满的金曲夜,令观众充满集体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