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再临:《我结》没有剧本 对金素恩感情不会一下消失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7 15:2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宋再临 金素恩
 

  中国艺人网消息 《我们结婚了4》,“精灵夫妇”宋再临与姜艺媛即将下车,6日播出的节目结尾处公开了二人在派对上泪崩情景,令粉丝招架不住。

  近日,宋再临在电视剧《不善良的女人们》采访中谈及《我们结婚了4》。因在《不善良的女人们》剧中,他饰演剑道教练“李陆午”,是一个对女人不感兴趣、刻薄冷漠的人。他说“通过《我们结婚了》令很多人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节目使我的形象有很大改变,大家对我变得更加热情了。”

  对于《我们结婚了4》是否有剧本,他透露并没有什么剧本,只是看着我们玩然后用摄像机记录下来而已。他还表示摄影师们拍下了很多我们像真情侣的样子。表达了自己的恋爱观“不去在乎输赢的恋爱观”。要懂得关心对方,在用微笑安慰女友。

  被问及拍摄结束后,与金素恩的感情是否会继续下去,他表示人怎么能那么快就把感情整理好呢?虽然今天结束了《我结》拍摄,但是对素恩感情不会一下子消失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