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gnal》编剧担任《无挑》无线商社剧本工作 刘在石与EXO舞台合作被提及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5 10:5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韩国的国民综艺节目,MBC《无限挑战》每期的企划都能成为媒体和观众讨论的焦点,在最近的《无限挑战》节目中,时隔16年再聚首的韩国元祖偶像男团水晶男孩重返舞台,引起了广泛热议。不仅当时的节目收视率达到了16.4%,水晶男孩的歌曲《Couple》也在韩国各大音源网站排行榜上逆行。


无线商社预告照

  而将于7日播出的《无限挑战》企划《无线商社》节目,也让人十分期待。无线商社的企划节目已经做过多期,但是这次是在竞争中通过艰难选拔进入公司的黄光熙的首次登场,组员们的空缺和对连日加班的不满也都在节目中有展现,与刘在石部长的对立也将首次拉开战幕。之前在sense测试特辑中和Block B队长zico一起带给观众欢乐的谐星梁世亨也再次出演,展现了自己满分的综艺感。

金恩熙作家和张恒俊导演、谐星梁世亨
 

  另外,这次的无线商社将由著名悬疑电视剧《幽灵》《sign》《three days》《signal》的编剧金恩熙作家和张恒俊导演夫妇联手,两人直接担任剧本和演出工作,让人倍感期待。在剧本工作之前,《无限挑战》成员们展现了如愤怒等多样的表演,参加了演技的面试,而张导演毫无顾忌的评价也让现场氛围高涨。

  在日前公开的节目预告照中,有《无限挑战》成员们身穿戴着假发身穿西装的场景,也有与谐星梁世亨坐在桌前讨论的哈哈大笑忍不住拍手的画面,与金恩熙编剧和张恒俊导演见面讨论的场面也都十分有趣,令人对节目期待不已。

《无限挑战》EXO与刘在石合作舞台
 

  除以上的将于7日播出的无线商社特辑之外,关于《无限挑战》的另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刘在石与EXO组合的合作。事件源于《无限挑战》在2016开年制作的“幸运信件”特辑,光熙成功给刘在石寄了信件,就是希望刘在石能和EXO组合一起同台表演,在2016年成为真正的舞蹈机器。而按照《无限挑战》金泰浩PD的原则,这件事一定会成真。

 

  近日据韩国音乐界人士透露,EXO有望在6月份携正规专辑回归,此外还有望在7月举行演唱会。之后SM公司回应称EXO确实在为夏季回归做准备。此消息一出,不仅让EXO粉丝大为期待,也有部分网友纷纷想起了刘在石。纷纷表示,今年6月份,韩国人气男团EXO中将会有一位“新成员”刘在石。而关于“新成员”刘在石的艺名海报等也制作了出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