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挑》“无限商社”特辑惊喜多多 郑俊河模仿《老手》刘亚仁引爆笑

http://www.yule.com.cn 2016-05-08 09:52: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7日播出的MBC《无限挑战》“无线商社”节目中,导演张恒俊和作家金恩熙参与了节目录制,这也是夫妇二人首次共同参与节目。这期节目中,之前与zico一起出演的谐星梁世亨再次展现了自己满分综艺感。

导演张恒俊和作家金恩熙出演《无限挑战》
 

  久违的无限商社特辑,无限公司的职员们朴明秀、郑俊河、HAHA、光熙在刘在石出现之前正在高兴地讨论下班之后要做什么,但是刘在石突然打着电话出现了,并且要求职员们加班。刘在石说道“你不是知道吗我们很忙的,还有一个人休病假。”在这里间接提到了因健康问题暂时退出的郑亨敦。之后刘在石说道“大家,我知道周末就要到了,但是需要加个班。”其他职员们哀声一片。

  张恒俊导演和金恩熙作家的登场受到了热烈欢迎,现场一片欢呼。这次的无线商社由著名悬疑电视剧《幽灵》《sign》《three days》《signal》的编剧金恩熙作家和张恒俊导演夫妇联手,两人直接担任剧本和演出工作,这也是夫妇二人首次共同参与节目。

  张恒俊导演展现了自己与众不同的口才,关于金恩熙作家的作品《signal》大火,张恒俊导演说道“有人会戴着有色眼镜看我说‘你老婆那么厉害了你还原地踏步吗’但是对我来说一起做事不如让她一个人风风光光的更好。”“(她)以前真的很不会写剧本。随着时间积累,慢慢的越来越会写了。从某一刻开始交出的作品没有任何需要改动的地方。那时总是很欣慰,但是没想到她会这么成功呀。”最后张恒俊说道“恩熙作家事业顺利真的很好。我们夫妇像是跷跷板一样。我在上面一会儿恩熙也会变到上面去。不会下来。每次喝了酒都会说‘恩熙啊,忘了我的好可不行啊’”。

郑俊河模仿《老手》刘亚仁引爆笑
 

  节目中,《无限挑战》成员们参加了无线商社的演技面试,导演张恒俊和作家金恩熙等作为评委,其中郑俊河模仿了电影《老手》中刘亚仁的经典桥段。当他在说道“好无语”时让现场的成员和评委都大笑起来,张恒俊导演更是用纸遮住脸开怀大笑。看着郑俊河表演的刘在石和HAHA最终没能忍住愤怒吼道“STOP!本来是很喜欢的一幕,真是看都不想看了”。其他成员们也展现了多样的表演,张导演毫无顾忌的评价也让现场氛围高涨。

  另外,在7日播出的《无限挑战》“2016无限商社”特辑,收视率为11.4%,居于同时段一位。KBS2《不朽的名曲》收视率为7.4%,SBS《白钟元的三大天王》收视率为6.5%。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