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ignal》金恩熙编剧携新作回归 以朝鲜时代僵尸为题材

http://www.yule.com.cn 2017-02-24 11: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初,一部《信号》(signal)刷爆微博和朋友圈,它制作精良、构思巧妙、口碑爆棚,豆瓣评分高达9.1。而现在,写出大热韩剧《信号》的名品编剧金恩熙又有新作品了,她的新剧《Kingdom》以僵尸为题材,届时观众们又可以看到那精彩的悬疑场面了。

金恩熙编剧
 
 

  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有多位电视台相关人士透露:“金恩熙编剧目前正在准备一部新剧,是一部讲述朝鲜时代僵尸的作品,由电影《隧道》的金成勋导演执导,100%事前制作,目前来看在Netflix平台播出的可能性很大。”

  曾写出了《sign》、幽灵》、《Three Days》等多部优秀悬疑作品的金恩熙编剧,去年凭借《信号》再一次赢得了观众的赞许目光。

《signal》海报


  金恩熙编剧从2006年撰写爱情电影《那年夏天》开始编剧生涯,2011年的悬疑推理剧《sign》,2012年的《幽灵》,2014年的《three days》,金恩熙编剧以擅长悬疑推理剧本而著名,尤其是2016年的《signal》,通过让现在的刑警朴海英和过去的刑警李材韩通过老式对讲机,穿越时空进行连接,并在过程中破获了一些长期未结案件的故事。通过对几个具体案件的描写刻画,把过去和现在无缝对接,几位主演精湛的演技也收获了不少称赞。

  金恩熙编剧此前曾在媒体采访时表示,以后想尝试一下僵尸风格的作品,而现在她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就目前来说,韩国僵尸题材的影视作品并不少见,不过不管是之前的电视剧《夜行书生》、《吸血鬼检察官》,还是去年大热的电影《釜山行》,它们带给观众的更多是大义、亲情、爱情,以营造悬疑作品著名的金恩熙编剧要用《Kingdom》来演绎怎样的僵尸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