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竟是“受虐狂”?拍广告主动“求重来”!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07:4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
 

  中国艺人网讯 www.11job.com 日前,有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韩国组合EXO前成员黄子韬参与某品牌广告拍摄的现场照片。照片中的黄子韬休闲打扮,笑容满面,更持棍握拳摆出武术POSE的造型,一副“功夫少年”的模样,而该网友更透露,黄子韬在现场极为敬业,当导演表示满意后,他仍会主动要求重来以保证更完美的效果。这引来了黄子韬粉丝们的调侃——“韬韬你是受虐狂吗?”
 

黄子韬变功夫小子
 

  自从4月底与前经纪公司SM提出解约以来,黄子韬一直行踪低调,整个5月都在美国治疗腿伤兼陪伴家人,直到本月初才回国复工。不过,居高不下的人气,让黄子韬迅速成为了内地厂商竞相“争抢”的对象:上周三(6月3日),黄子韬回国后首度公开亮相,出席某游戏品牌发布会,顺利接下千万代言;上周五晚(6月5日),又有一位疑似现场工作人员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出照片,透露他正在为某零食品牌拍摄新广告,日程真是满满哒!而该网友还称赞了黄子韬的敬业,称“小伙子(指黄子韬)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导演都满意了,但他主动会要求再来一遍。”这也让粉丝忍不住留言调侃——“韬韬你是受虐狂吗?”
 

黄子韬敬业
 

  在作为EXO组合成员出道之后,从小学习武术的黄子韬就成了团队中的“功夫担当”,并被粉丝戏称为“功夫熊猫”。而在这次曝光的工作照中他清爽阳光的造型,也引得粉丝纷纷点赞,留言称:“这个男孩子好可爱”、“功夫少年什么的最棒了,被萌化了”、“ 认真又敬业的韬韬最迷人了”。俊朗的外形、高涨的人气、广告商的力捧、再加上武术功底加持,黄子韬的内地发展看上去前景光明。不过,如今内地市场已经正式进入“小鲜肉的战国时代”,再加上与SM的合约问题还未得到最终的解决,接下来的单飞之路是否能够走得顺利,也令人颇为关注。
 

黄子韬拍新广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