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势认证!宋仲基-宋慧乔-朴宝剑分获广告模特评选前3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04-14 09:15: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因近日热播的《太阳的后裔》成为高话题度演员的宋仲基宋慧乔,以及因为《请回带1988》成为大势演员的朴宝剑,3人在近期的广告模特品牌评选中分别获得1、2、3位,在此期间更认证了3人的超高人气。

宋仲基-宋慧乔-朴宝剑(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13日据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基于品牌大数据对广告品牌代言人分析的结果显示,在3月(2月25日-3月26日)的广告模特品牌评选中,因为在热播剧《太阳的后裔》中饰演刘时镇而引发“刘时镇效应”的人气演员宋仲基获得了1位,登上了冠军宝座,其次排在第2、3位的分别是演员宋慧乔和朴宝剑,3人作为大势演员的影响力和高人气获得了认证。

  特别宋仲基和朴宝剑是同一个经纪公司的前后辈,平时关系也是公认的好,此次共同进帮也受到了许多关注。此外,在此次韩国企业评判研究所基于品牌大数据的广告模特品牌评选中,共有23名艺人入榜,其中第4位是女子组合MAMAMOO、第5位是演员柳俊烈、第6位是AOA雪炫、第7位是白钟元、第8位是演员刘亚仁、第9位是汤唯、第10位是人气男团BIGBANG。第11位是惠利,第12位是IU,第13位是朴海镇,第14位是刘在石,第15位是李大浩,第16位是金高银,第17位是Infinite,第18位是郑俊英,第19位秀智,第20位是金泰熙,第21位是崔智友,第22位是韩孝珠,第23位是朴信惠。

  另外关于广告,13日有消息称韩国人气演员全智贤将于今年5月携广告作品回归,而且将与人气男团BIGBANG的GD搭档,令人期待不已。全智贤在今年2月10日产下一子,之后便安心休养。她之前主演的电影《暗杀》于2015年7月22日在韩国上映之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全智贤将拍摄广告回归备受关注。据悉,全智贤产后复出拍摄的广告主要和时尚、化妆品相关,她与GD搭档将展现怎样的魅力也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