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确定出席“2016 AAA颁奖典礼” 韩流大势阵容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1:14: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目前已经确定将会出席“2016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引发了粉丝们的强烈期待。

EXO
 

  据悉,EXO目前已经确定了将会出席于11月16日举行的“2016 Asia Artist Awards”颁奖典礼,并且会带来十分精彩的舞台表演,这让粉丝们特别期待。EXO从2012年出道以来已经4周年了,这四年的时间里,成员们十分努力,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他们所带来的干练强烈音乐特色和魅力舞台受到全球粉丝的喜爱与关注,而且2016年发行的新专辑的销量也是排在第一位的,因此他们参加颁奖典礼也备受瞩目,能否再次拿到大奖也是粉丝们比较关注的和期待的。

  2016年6月9日,EXO出道四周年发表了第三张正规专辑《EX'ACT》,这是一张融合了R&B,电子音乐,POP,Progressive等多种音乐风格的专辑,由The Stereotypes、Dem Jointz等担任制作人,共收录了11首歌曲,采用双主打的形式发行,主打歌分别是《Monster》和《Lucky One》,这两首歌是完全不同的音乐风格,让粉丝们看到了EXO更多的魅力,《Monster》在编曲上突出了尖锐的鼓声,EXO的演唱风格幽暗,是一首门面节奏舞曲。歌词与音乐恰到好处地融为一体,体现了EXO的领袖气质。《Lucky One》的复古迪斯科编曲较为带感,整首歌曲由朋克声与EXO的舞蹈节奏融合而成,歌词有趣,是一首令人心情愉悦的R&B舞蹈歌曲。同时因为是双主打,为了配合双主打的不同氛围,专辑也采用了暗黑和明朗两种相反风格的造型,以展现EXO的反转魅力,大受粉丝们欢迎,专辑销量再次突破百万,见证了EXO的人气和实力。

  不仅如此,新专辑的其他歌曲也都十分好听,包括《Heaven》、《Stronger》、《One and Only》、《Artificial Love》、《白色噪音》、《白色噪音》等,都十分受欢迎,主打曲《Monster》也在多个音乐节目中获得了一位,主打曲MV的风格也十分吸引人,无论是在销量上还是在评价上都非常不错。

  另外,这一次出席“2016 AAA颁奖典礼”的嘉宾除了EXO之外,还包括:防弹少年团、AOA、VIXX、TWICE、南宫珉、晋久、金智媛、柳俊烈、郭时旸、After School NANA、Gummy、黄致列等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