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血汗泪》入选Billboard‘秋天最适合听的20首歌’大势认证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0:4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男团防弹少年团的最新歌曲《血汗泪》日前入选了Billboard排行榜“最适合秋天听的20首歌”,再次见证了防弹少年团的势不可挡的人气。

防弹少年团
 

  防弹少年团在10月10日发行了正规第二张专辑《WINGS》,专辑中的主打曲《血汗泪》大受欢迎,不仅在韩国本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在海外其他国家和地区也都十分受欢迎。美国当地时间11月2日,美国Billboard方面发表了以“秋天最适合听的20首歌”为标题的新闻,其中防弹少年团正规2辑《WINGS》的主打曲《血汗泪》入选榜单,Billboard表示:“防弹少年团之所以能够成为美国史上K-pop组合中创造最高新记录的秘诀是将R&B-Dance曲等Hip Hop要素融合得恰到好处,让大众喜爱并能感受到歌曲《血汗泪》中所包含的特别魅力”再一次见证了防弹少年团的超强实力和人气。

  防弹少年团在2013年6月12日正式出道,组合由金南俊、金硕珍、闵玧其、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以及田柾国7人组成,是一个拥有着7种魅力的组合,成员们7人7色,而且长相都十分帅气,是一个颜霸团,成员们年龄也很小,最大的也不过25岁。防弹少年团出道之后就因为帅气的外表以及优秀的实力迅速走红,势头十分强劲,成为了韩国新一代的男子组合,并且获奖无数,几乎拿下了所有音乐颁奖典礼的新人奖,势不可挡。经过3年的磨练,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们越来越成熟,也更加适应了歌谣界,推出的歌曲也风格百变,无论是哪一种风格都十分受关注,音源更是厉害的让人感到震惊,真的是如旋风般在成长。

  虽然出道仅仅三年,不过防弹少年团的人气一点也不输给前辈们,在各种音乐颁奖典礼上获得过奖项,在音乐节目中也拿下了很多一位,并且在海内外都有着超高的人气,所到之处必定能够引发一阵热潮,而且成员们也开始尝试着不同的挑战,比如担任MC、演员。参加综艺节目等,都能引发收视热潮。虽然在韩国歌谣界每一年又会有新出道的男团,但是防弹少年团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独特的风格魅力在歌谣界站稳了脚跟,并没有随波逐流,有着自己的特色,这也让防弹少年团成为了独一无二的一个团体,是名副其实的实力派团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