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V出演《花郎》演员出道 神话Eric-徐贤真搭档《又一个吴海英》

http://www.yule.com.cn 2016-02-29 16:02: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9日,所属社BigHit官方公开表示“防弹少年团成员V确定出演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播出的KBS 2TV新剧《花郎:The Beginning》,将在剧中饰演与新罗皇室对立的石弦齐(音译)的孙子韩成(音译)一角。”

防弹少年团V
 

  据悉V饰演的韩成(音译)品性温暖善良,并且与剧中所有人物都保持融洽的关系,日后身陷友情与家族的矛盾中,成为引爆巨大事件的核心人物。

  电视剧《花郎:The Beginning》是一部讲诉了1500年前穿梭在新罗的首都徐罗伐的花样男子们——花郎们的热情、爱情、以及成长青春的古代剧。演员朴叙俊、高雅拉、朴炯植、SHINee珉豪、度智涵、李光洙也将出演。

《花郎》主演
 

  据悉ZE:A成员兼演员朴炯植将在剧中饰演新罗时代为扩张国家领土奉献一生的真兴王一角,这也是朴炯植首次出演史剧。剑道有4级的朴炯植小时候还学过骑马,在采访中他表示自己想尽可能不要替身亲自演动作戏。

  据悉珉豪在剧中出演新罗时期“真骨”贵族的继承者,强烈的侠义之心和卓越的剑术使他成为贵族子弟中的“领导者”。“亚洲王子”李光洙特别出演《花郎:The Beginning》,是一个有冲击性的角色,将在剧集前半部登场。”

  据悉该剧为事前制作,于1月开始投入事前拍摄,计划5月结束拍摄,6月在韩国及中国优酷土豆同时播出。

神话Eric和演员徐贤真
 

  29日,韩国tvN相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长寿组合神话成员Eric和演员徐贤真确定出演新剧《又一个吴海英》,并在该剧中担任男女主角,敬请期待。”据悉该剧讲述了因与另一人同名而人生面临曲折的女主与能预知未来的男主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据悉Eric将在剧中饰演一位拥有预见未来能力的音响PD,徐贤真则饰演大企业代理吴海英。该人士还透露,新剧《又一个吴海英》将接档《奶酪陷阱》的接档作品《吹笛子的男人》之后播出,预计5月份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