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李初熙搭档7大男神出演《第6次初吻》 又一个“男神收割机”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3 10:2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李初熙确定出演网络剧《第6次初吻》,与她搭档的男演员全部都是韩国有实力有人气的艺人,而且一次性合作7大男神,让人羡慕,李初熙也被称为是“又一个男神收割机”。

李初熙(资料图)
 

  网剧《第6次初吻》是由乐天免税店投资并进行制作一部刺激好奇心的奇幻爱情喜剧,两位女主角由李初熙和崔智友担任,众多男神,包括李准基、李钟硕、朴海镇、玉泽演、池昌旭、EXO成员KAI,昨日大长腿男神李敏镐也确定加入,至此七大男神集结完毕,将会共同上演一部爱换浪漫的爱情罗曼史,让人十分期待。女主角李初熙在“购物狂Love天使”崔智友的帮助之下以与7为男神见面约会,并且在7人之中做出选择,最终究竟会与哪一位男神完成“购物狂Love天使”也让观众们十分好奇。

  女主角李初熙出生于1989年毕业于首尔艺术大学表演系,2011年通过电影《守望者》正式出道,之后出演了很多影视剧,包括《感激时代》、《花样爷爷侦察、《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下女们》以及《六龙飞天》等剧,虽然不是主角,但是表现之精彩程度不输给主角,也获得了相应的人气和肯定。很多网友表示羡慕李初熙可以一次性和和这么多男神一起合作,成为了吗,幸福其实的“男神收割机”而且都是有颜值有实力有演技的男神。其实在之前的电视剧作品中,李初熙就已经合作过很多男神级别的演员了,在《花样爷爷侦察队》中,李初熙饰演侦察队中唯一的女队员,与Super Junior成员金希澈一起合作,在李初熙的出道作品《守望者》中,李初熙与李帝勋合作,《对我而言可爱的她》中则是与Rain以及金明洙合作,之后又搭档高庚杓共同主演电影《夏夜》,在其出演的电视剧《六龙飞天》中则是与卞耀汉以及刘亚仁合作,全部都是男神级别的演员,这一次又一次性合作7大男神,难怪网友们会羡慕不已。

  据悉,网剧《第6次初吻》中李钟硕扮演超级巨星,李准基扮演教会哥哥,池昌旭扮演特工,朴海镇扮演职场上司,KAI扮演危险的年下男,玉泽演扮演纯情富家公子哥,而李敏镐的角色暂时未公布,李初熙将会和这7个人上演对手戏,让人十分期待。另外,该剧由《花美男拉面店》以及《邻居家花美男》的导演郑正华执导,目前已经投入拍摄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