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确定出演网剧《第6次初吻》 众多男神演绎奇幻爱情喜剧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2 15:57: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继演员李准基、池昌旭、李钟硕、朴海镇等人之后李敏镐也确定出演网络剧《第6次初吻》众多男神共同演绎奇幻爱情喜剧,光是看颜值就够了系列又来了!

李敏镐(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敏镐确定加盟网络剧《第6次初吻》将与众男神共同演绎奇幻的爱情喜剧。网剧《第6次初吻》是由乐天天免税店投资并进行制作的系列网剧,此前,剧组方面还公布了演员李准基-李钟硕、池昌旭-朴海镇-2PM玉泽演-EXO成员KKAI以及李初熙等人,这一次李敏镐也确定加盟更加强大了演员阵容,同时众多男神在一起飚戏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期待。

  据悉,网络剧《第6次初吻》是一部刺激好奇心的奇幻爱情喜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李初熙在“购物狂Love天使”崔智友的帮助下,以出现在自己面前的拥有各种不同魅力的男性为对象进行选择,究竟与谁完成Kiss刺激着大众的好奇心,李敏镐的加入也牢牢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此外,李敏镐主演的SBS最新水木剧《蓝色大海的传说》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将会于11月16日开始首播。日前,剧组方面公开了第三版预告,李敏镐饰演的两个角色也全部出现在观众们的眼前,无论是朝鲜时期的两班县令还是生活在现代的如鱼得水一般的天才骗子,李敏镐都展现了过人的才华,英姿飒爽,样貌不凡,不愧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而李敏镐与全智贤两人之间的初次合作也让人们无限的期待,两个人一个是国民男神,一个是国民男神,都是拥有着大长腿好身材的演技派代表人物,全智贤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就搭档李敏镐,这不得不让人表示两人的颜值就已经足够撑起一片天了,更何况再加上朴智恩作家的编剧功力,让人感到十分期待啊。

  《蓝色大海的传说》由李敏镐、全智贤、文素利、李熙俊、申惠善等人主演,演员金成玲、郑秀晶、安在洪等人特别客串出演,这也为该剧增添了更多看点,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地球上处于灭绝危机的最后一只人鱼遇到了都市的天才骗子后,在适应陆地生活的过程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有可能是李敏镐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