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志洙确定出演新剧《大力女都奉顺》 搭档朴宝英-朴炯植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5 13:15: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志洙目前确定合流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将会与朴宝英以及朴炯植合作,三人之间将会形成三角关系。

金志洙(资料图)
 

  据放送界相关人士表示演员金志洙确定出演JTBC最新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在剧中饰演警察大学出身的刑警,是一位原理原则主义者,是剧中朴宝英饰演的都奉顺一直以来暗恋的男生,他将会与朴宝英和朴炯植三人形成恋爱的三角关系,让人十分期待。

  据悉,金志洙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Fantastic》这部电视剧也是JTBC电视台出品的,金志洙在剧中饰演有着优越的外貌的金相旭,是一位魅力无边但是却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律师,穿上笔挺西装的金志洙十分帅气,虽然没有谈过恋爱,但是很向往,遇到了朴诗妍饰演的白雪之后擦出了爱情的火花,两人在剧中展开了一段非常浪漫的姐弟恋,让观众们表示少女心爆棚。在《Fantastic》有着良好表现的金志洙因此接到了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的出演邀请,角色在剧中有着很大的比重,而金志洙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也确定出演该剧。

  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是JTBC电视台推出的最新金土剧,由《玉氏南正基》导演李亨民指导,电视剧《亲爱的恩东啊》白美京作家执笔,该剧主要以朴宝英饰演的女主角都奉顺为中心,讲述了一个怪力女子都奉顺和一个独一无二的男子相爱并发生横冲直撞的浪漫爱情喜剧故事,是一部幻想爱情喜剧,同时融合了动作等元素,题材很新颖。朴宝英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人公都奉顺,是一个有着怪力的女子,这也是朴宝英继电视剧《oh我的鬼神大人》之后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度回归电视剧,以全新的形象回归的朴宝英让粉丝们倍感期待,而与朴宝英搭档的男主人公的演员则选定了大势朴炯植,这是朴宝英和朴炯植两人的第一次搭档,两人将会在剧中展现什么样的状态,发生哪些有趣的故事,让人十分期待。

  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将会在近日投入拍摄,预计在明年1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