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内向的老板》演员确定 延宇振-朴慧秀搭确定共同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8 11:35: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内向的老板》公开主演阵容,演员延宇镇以及朴慧秀确定共同出演该剧,担任剧中的男女主人公,这是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延宇镇-朴慧秀
 

  电视剧《内向的老板》是tvN电视台的最新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在这个外向性格的人更多的世界里,一个极度内向性格的老板与一个奇怪的新入职的公司职员之间相遇并且发生的一系列浪漫的爱情故事,是一部喜剧电视剧。延宇镇将会在剧中饰演内向性格的老板殷基焕,而朴慧秀则饰演新入职的女职员彩洛云,两人之间命运般的邂逅,并且相爱,虽然故事情节很老套,不过人们还是很期待延宇镇和朴慧秀两人之间的合作的。

  此前,剧组方面还曾向艺人尹斗俊发出过出演邀请,不过尹斗俊辞演了,因此又邀请了延宇镇,这是延宇镇继电视剧《不要结婚要恋爱》之后时隔三年重返电视荧幕,观众们对此很期待,延宇镇此前还曾在电视剧《又是吴海英》中有过客串出演,不过只是客串,就几分钟的戏份,虽然是客串,不过延宇镇表演的很认真,形象也很让人感到惊喜,延宇镇的特别出演让戏份更加有趣了,因此很多观众们希望延宇镇能够尽快回归电视剧,因此延宇镇这一次出演可以说是备受瞩目。

  女主人公朴慧秀则是演艺圈里的新人,1994年出生的朴慧秀就是一名演员又是一名歌手,通过为电视剧《学校2015》演唱OST而正式出道,之后又出演了电视剧《龙八夷》并且凭借该剧正是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同时还演唱了该剧的OST《只要记得我一人》,虽然在剧中戏份不多,但是角色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之后朴慧秀又出演了JTBC电视剧《青春时代》饰演刘恩彩,这个角色让朴慧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同时朴慧秀也人气大涨,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在李英爱和宋承宪主演的电视剧《师任堂》中朴慧秀也有着精彩的表现,这部剧是朴慧秀第一次出演女主角,因此观众们也很期待朴慧秀的精彩表现。不知道朴慧秀和延宇镇这一对相差10岁的新搭档会产生哪些有趣的化学反应呢?

  另外,该剧由《又是吴海英》以及《不要恋爱要结婚》的导演宋贤旭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的编剧朱华美执笔,预计在2017年1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