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tvN新剧《鬼怪》公开孔刘-金高银剧照 命运般的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4 13:10: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4日tvN方面公开了最新金土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的剧照,主演孔刘和金高银两人命运般的相遇让观众们心动。

《鬼怪》剧照
 

  在公开的剧照中,场景是淅淅沥沥的下雨天,孔刘饰演的鬼神金信撑着伞与身穿棒球衫戴着帽子的金高银擦肩而过,但是孔刘饰演的鬼神却回头看着金高银饰演的池卓恩(音译)眼睛里饱含的深情让观众们十分心动,两人就这样命运般的不期而遇了。据悉,这一场戏分是孔刘饰演的金信与金高银饰演的池卓恩两人第一次相遇,为了营造剧本中的气氛,剧组方面也特地动用了降雨机,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让两人初次相见的氛围显得更加唯美,给人一种既美好又令人心动,而在拍摄现场孔刘和金高银也十分认真,投入,现场氛围很和谐。

  此外,剧组方面还表示:“虽然这场戏份中孔刘和金高银两人的初次见面只是短短的一瞬间,但是这场戏份却暗示了“鬼怪”金信命运般的爱情,两人配合的非常好,完美的表现了初次见面时的激动,氛围很唯美,请大家多多期待电视剧的播出,多多期待来孔刘和金高银两人之间的合作”。在《鬼怪》中孔刘饰演的金信因为厌倦所以想要结束自己的生命,而恰好在这个时候,金高银饰演的池卓恩就出现了,也就有了这样的名场面。

  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由李应福导演执导,金恩淑作家编剧,是金恩淑作家的最新力作,是一部奇幻的浪漫爱情故事,由孔刘-金高银-李东旭-刘仁娜、陆星材等人主演,演员金所炫特别出演。该剧是孔刘时隔四年之后再度回归电视小萤幕的作品,剧中,他饰演一位长生不死、想结束生命的鬼怪金信。据悉,为了这悲惨命运的角色,孔刘多次与李应福导演进行长时间的讨论,并时常独自研究角色的内心感情,总是带着紧张及期待的心进行拍摄。十分认真敬业,编剧金恩淑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孔刘,因此邀请孔刘来出演该剧,剧组方面也称赞孔刘演技精湛“演技实力坚强的孔刘,完全不需说明角色形象就能投入剧中,首次拍摄完美结束。首次挑战奇幻故事的他,虽然带着负担感开拍,但孔刘也在首拍结束后露出灿烂的微笑。”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该剧是一部奇幻的爱情罗曼史,剧中两对CP之间的感情线也让人特别期待,该剧将会在12月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