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EAST尹斗俊有望出演tvN新剧《内向的BOSS》 正在积极讨论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7 10:1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有消息表示男团BEAST成员尹斗俊有望出演tv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内向的BOSS》,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提案,正在进行积极的讨论,如果出演尹斗俊将会饰演神秘的公司代表。

尹斗俊(资料图)
 

  据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BEAST成员尹斗俊接到了tvN最新电视剧《内向的BOSS》的出演提案,目前正在积极的进行讨论之中,这也是尹斗俊继电视剧《扑通扑通LOVE》之后时隔许久回归电视荧幕,让人期待。尹斗俊方面也回应表示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尹斗俊确定出演将会饰演广告代理业界龙头公司的神秘代表李焕基(音译)一角,性格十分内向害羞,因为这样的性格也十分不善于人际交往,虽然在人前是非常高冷不会流一滴眼泪的形象,但其实是一位非常善良努力的人。消息公开之后,很多网友们表示十分期待,纷纷表示希望尹斗俊能够出演,想要在电视上看到尹斗俊,更有网友们调侃道,剧中的角色和BEAST成员龙俊亨很像,都是很有才但是很害羞的角色。

  目前,尹斗俊所在的组合BEAST与所属社CUBE娱乐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成员们并没有继续续约的意愿,相关人员表示BEAST成员们有意自己创立独立的企划社,专注于组合的发展,虽然目前具体的消息还没有发布,不过相关人士表示情况已经基本确定了,但是如果BEAST想要从经纪公司独立出来,最大的困难就是BEAST这个名称,相关人员表示BEAST的歌曲大部分都是由成员龙俊亨进行作词作曲的,因此歌曲所有权全部拿回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BEAST这个组合名称想要带走就有一些困难。虽然具体的消息还不确定,但是粉丝们纷纷表示会支持BEAST的决定,希望他们以后能够越来越好,能够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会全力支持偶像。

  BEAST在2009年出道,是韩国的第二代偶像团体,成员们一起走过了7年的时光,这对于粉丝们来说十分欣慰,但是2016年4月的时候,所属社突然宣布了成员张贤胜退出组合的消息,表示张贤胜因为个人的音乐理念和组合的音乐理念不同,因此选择退出组合,专注于个人的音乐发展,虽然有遗憾,但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BEAST和张贤胜,这让粉丝们感到无比遗憾。

  目前,BEAST成员们正在很用心的准备着相关事宜,粉丝们还需要耐心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