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容和公开新剧《The Package》剧照 帅气职员山马陆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1-07 16: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容和搭档李沇熹主演的JTBC电视台最新电视剧《The Package》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该剧前往国外进行取景,郑容和、李沇熹两人开启了一段治愈心灵的旅行。

郑容和
 

  11月7日郑容和通过微博公开了自己的最新剧照,身穿一身西服的郑容和十分帅气,郑容和在微博写道:“职场新人山马陆”在公开的照片中,郑容和身穿一身黑色的笔挺的西服,刘海垂在额前,白衬衫搭配领带,带着职员的胸牌,将手指放到了侧面,十分的帅气潇洒,完美外貌和眼神直击女心,让人移不开视线,为郑容和心动。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哥哥 你公司还缺人吗?我要去应聘”、“郑容和也太好看了吧,真是又可爱又帅的人儿”、“天啊 我宝真的什么造型都能驾驭!!”而此前郑容和还在微博公开了一张高中生时期的山马陆,照片中的郑容和穿着校服,用手掌拖着脸颊,十分可爱童颜,网友们表示郑容和真的是不老童颜,更称赞“要是职场的人都有你那么帅就好了”也有人表示:“他今天就是来撩的吧!!!一会学弟,一会精英男!!!!!!”、“哈哈哈,瞬间成长的山马陆”等等。

  据悉电视剧《The Package》由全昌根执导,千日成编剧,郑容和、李沇熹、崔宇植、尹博等主演,主要以巴黎为背景,描述了几个由于各自原因而选择旅行的人们互相对彼此不想干预却在旅行途中搭上关系,通过旅行一起经历事情,并开展沟通彼此敞开心扉的治愈温暖故事。这一次郑容和在剧中饰演的是被女友甩掉而独自旅行的山马陆,他在被女友甩了之后独自一人来到了法国,并且认识了在法国留学,并且担任导游的李沇熹饰演的女主人公尹素素,两人之间的故事就此展开。

  电视剧《The Package》是一部旅行游记,过着不同的人生,不同的人通过旅行一边达到自己的想要的目的,一边通过法国背囊旅行,在这样的共同环境中不可避免的与其他人相遇,想要描绘他们共同经历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时的沟通过程,该剧是一部很温馨很贴近生活的电视剧,主要是想要人们停止日常生活通过旅行,对彼此敞开心怀,并且能够倾听彼此的故事,像温暖的旅行一样的电视剧。原本互不相识的几个年轻人,在各自的旅行中认识了彼此,虽然这不是他们的本意,但是命运就这样让他们牵扯到了一起,并且结下了不解之缘,通过几个人的相处,彼此治愈的故事,是一部温暖的电视剧,让人十分期待。

  《The Package》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播出,预计12集,将接档《这周妻子要出墙》之后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