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诗英将出演OCN新剧《The Voice》 有望搭档张赫

http://www.yule.com.cn 2016-10-31 16:02: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诗英将出演OCN电视台最新电视剧《The Voice》有望与张赫进行搭档。

李诗英(资料图)
 

  据悉,李诗英已经确定出演《The Voice》了,并且将会在剧中担任女主角,饰演警察大学首席毕业生,112报警中心组长的角色,而男主角方面则是向张赫发出了出演邀请,张赫方面正在积极的讨论之中,如果张赫确定出演,则将与李诗英展开第一次合作。这一次出演《The Voice》 是李诗英继2015年的电视剧《我的美丽新娘》之后时隔2年再度回归OCN电视剧,让观众们十分期待。

  电视剧《The Voice》是一部悬疑刑侦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讲述112投诉中心工作人员调查追捕杀害自己家人的连锁杀人魔的故事。男女主是在大韩民国最落后的地区112举报中心工作,为了追踪杀害他们家人的连锁杀人犯,认识到死守在犯罪现场里的黄金时刻的重要性,从而成为真正的112举报中心队员以及警察的励志故事,是OCN电视台的野心之作,此前女主角曾向演员裴斗娜以及千禹熙发出了邀请,但是两人全部辞演了,因此剧组方面又邀请了李诗英,李诗英确定出演,并且时隔两年重回电视荧幕。

  演员李诗英是一个多才多艺的艺人,在2008年出演KBS特别企划电视剧《风之国》正式出道演艺圈,2009年因为出演电视剧《花样男子》而受到关注,之后李诗英的演艺之路,相继出演了韩版《恶作剧之吻》、《富翁的诞生》、波塞冬》、《杀人漫画》、《Golden Cross》等等,在演艺圈里用有着很高的人气。

  不仅如此,李诗英还是一名职业拳击运动员,曾经参加过职业比赛。而李诗英成为拳击手也是因为拍戏的需要,因为角色她开始接触拳击,并且喜欢上了这项运动,虽然最终电视剧没拍成,不过她却成为了拳击爱好者,并且在2010年参加了韩国第7届全国女子新人业余拳击选手大会48kg以下级别,获得优胜;11月参加第10届KBI全国生活体育拳击大会50kg级以下级别的比赛,获得优胜,2011年3月17日,参加了第七届韩国女子新人业余爱好者拳击锦标赛48kg以下级别,并在比赛中一举夺魁,成为了一段佳话,在2015年9月的时候,李诗英因为伤病的困扰,通过所属社宣布正式退役,告别了自己喜欢的拳击赛场。

  本身有着很好的拳击功夫,饰演刑警类的角色对李诗英来说真的很合适,因此观众们很期待电视剧的播出,3月17日,参加了第七届韩国女子新人业余爱好者拳击锦标赛48kg以下级别,《The Voice》预计在明年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