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梦幻来袭!11月即将播出的新剧哪一部是你的菜?

http://www.yule.com.cn 2016-10-28 11:2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已经接近尾声了,马上就将迎来让人倍感凉爽的11月了,在即将到来的11月中,又将有多部新的韩剧上线播出,一起来看看哪一部是你的最爱吧!

《蓝色大海的传说》
 

  1.《蓝色大海的传说》

  导演:陈赫

  编剧:朴智恩

  播出平台:SBS水木剧

  播出时间:11月16日

  主演:李敏镐、全智贤、李熙俊、申惠善、文素利、成东日、(特别出演:郑秀晶、金成玲)

  故事梗概:主要讲述的是全智贤饰演的地球上最后一只人鱼沈清来到陆地生活,并且遇到了李敏镐饰演的天才骗子许俊宰之后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描绘了沈清从完全不习惯到逐渐适应陆地生活,以及和许俊宰坠入爱河的过程,这其中还包含着两人前世的记忆与纠葛等,是一部集奇幻、神秘、浪漫于一体的爱情喜剧故事,中间也有很多悲情的切入点,故事很新奇,光是李敏镐和全智贤两人的颜值和演技就已经让人十分期待了。

《举重妖精金福珠》
 

  2.《举重妖精金福珠》

  导演:吴贤钟

  编剧:杨熙胜

  播出平台:MBC水木剧

  播出时间:11月16日

  主演:南柱赫、李圣经、景收真、金宰铉、李载允等

  故事梗概:《举重妖精金福珠》是一部讲述了20岁的举重选手金福珠的初恋故事的浪漫喜剧,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述了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更是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这是南柱赫和李圣经两人的第二次合作,原本都是模特出身的两人都有着十分完美的身材比例,在一起的画面很美好,而两人又是同一家经纪公司的,因此合作起来很默契,这也让人十分期待电视剧的播出,届时将会和SBS《蓝色大海的传说》以及KBS2TV《通往机场的路》展开收视之争。

《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3.《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

  导演:李应福

  编剧:金恩淑

  播出平台:tvN金土剧

  播出时间:11月末

  主演:孔刘、金高银、李东旭、陆星材、刘仁娜、(特别出演:金所炫)

  故事梗概:《太阳的后裔》编剧金恩淑和导演李应福再次携手合作打造一部奇幻浪漫的爱情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孔刘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位长生不死、想结束生命的鬼怪,为了这样的梦想,他找到了一位人类的新娘并且与其同居,从而发生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