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亚音乐榜版图扩张 新覆盖48个国家地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10:04:13   来源:大众网娱乐   
 

  华壹卫视董事长Dr.Raafat Al Lithy星汇传媒首席运营者 胡楗兴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全亚音乐榜——

  亚洲首个以MV为主的多媒体联播榜单;

  旨在提高视觉音乐的地位,构建音乐榜单界的完整版图。

  优秀音乐MV节目电视播出、多媒体合作跨屏传播

  全亚音乐榜与电视、电台、平媒、互联网电视以及各大主流视频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2015年6月4日全亚音乐榜版图扩张又一重大举措——与阿拉伯华壹卫视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华壹卫视将把全亚音乐榜的节目带到全世界48个国家、地区,覆盖尼罗河流域,中东地区(埃及、阿尔吉尼亚、阿联酉、利比亚、摩洛哥、巴林岛等),非洲地区(尼日利亚、坦桑尼亚、加纳、南非共和国等),欧洲地区(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希腊、土耳其、摩纳哥等)以及部分亚洲地区(伊朗、俄罗斯等),全亚榜观众又新增6亿用户。

  华壹卫视董事长Dr.Raafat Al Lithy与星汇传媒副总裁李嵩先生 签订协议

    关于华壹卫视

  华壹卫视是在埃及、迪拜和约旦注册登记,专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服务的商业卫视。它在广州、香港、迪拜等地设立制作中心。2013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丝绸之路”战略,华壹卫视应运而生,旨在打造“空中丝绸之路”——服务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和海上丝绸之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