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锋中国谈】动感新锋:张三丰VS宁泽涛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0 16:25:39   来源:凤凰网   

  何为新锋?

  是洞悉的力量,是对未知的探索,是一种超越古今的时代精神。

  6月10日,凤凰网携手吉利博瑞开启古今新锋人物的穿越、过招之旅。6组、12位不同时代的古今新锋人物跨越时空阻隔,围绕动感、风尚、科技、睿智、极致、国风6个话题,在《新锋中国谈》的过招擂台上进行每组5轮的虚拟漫画对抗,以此寻路联结古今、超越时代的新锋精神。

张三丰穿越时空对决宁泽涛

  第一组过招的新锋人物乃是一代宗师张三丰与泳坛男神宁泽涛。一个是生于宋朝末年的太极拳创始人,800多年来活跃在无数戏曲、影视剧、小说中的传奇祖师爷;另一位是宁泽涛,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90后小鲜肉,在2014年亚运会1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47.65秒摘得金牌,成为第一个游进48秒的黄种人。

  在张三丰对决宁泽涛的5轮新锋过招中,网友们不仅能了解这对“老腊肉”、“小鲜肉”的战绩、粉丝、异性缘等趣味冷知识及“神补刀”辣评,支持自己喜爱的一方决定他们的胜负。还可以加入张三丰和宁泽涛的“朋友圈”,玩一回角色扮演为你的偶像呐喊助威。此外,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会以真人脱口秀+动画的形式,用幽默犀利的语言盘点古今中外的新锋人物,在这段“尉迟时间”内和网友们侃一侃古今中外不为人知的史实和冷知识,寻找古今共同的新锋精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