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三丰集团· 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唱响保定

http://www.yule.com.cn 2018-05-22 13:59:40   来源:网络   

  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三丰集团· 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保定音乐会于5月20日在保定百世开利大剧院举办。“中国三大男高音”戴玉强、魏松、莫华伦悉数登场,为保定市民献唱。本次音乐会由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保定市委宣传部、保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保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保定广播电视台、保定日报社承办,河北大学协办。

  音乐会举办前,在本次音乐会指定下榻酒店,秀兰饭店、音乐会现场记者也分别采访了著名三大男高音歌唱家,及音乐会著名导演张树荣总导演,他们表示,对保定有着特殊的情怀,对这场音乐会也格外重视,无论在曲目选择还是节目编排上,都下了很大功夫,通过这些精心遴选的代表作品,用其独有的、铿锵激昂、优美动听的歌声,反映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歌颂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会为观众带来满满的回忆与激情。

  音乐会在《祖国颂》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地道战》《祖国慈祥的母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等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优美的旋律、深情的演唱、经典的回忆,传递了新时代人民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演出近3小时,现场所表演的曲目,融合了流行、民族等40首表现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代表性作品。其中,保定市还从民间征集了两个代表性节目《做保定人真好》及儿童合唱团演唱的《又一个春天》,反应了新时代保定人民的精神风貌!戴玉强老师还和从保定贫困县长大的学生合唱了一曲,是保定全面取得扶贫攻坚战胜利的最好动员。其中三大男高音原创歌曲《领航》气势磅礴,现场反应强烈,将音乐会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场音乐会得到了大连三丰集团的鼎力支持。对音乐会独家冠名赞助,这家沐浴着改革开放的雨露,得益于伟大时代慷慨馈赠下茁壮成长起来的企业,2015年首次进驻保定,与市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基础设施、棚户区改造、片区综合开发等领域开展积极的投资合作,目前启动投资、推进建设的项目预计总投资逾百亿元。在保定人民奋力实现新时代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刻,三丰集团这样优秀的企业能够在城市建设,文化发展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也是保定是人民的福音。

  通过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全市人民更加明确了在“新时代、新征程、新未来”的重要历史时刻所肩负的奋斗使命,责任担当。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保定解放70周年、雄安新区设立一周年,保定处在新时代发展的关键期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期,全市人民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激情澎湃、豪情满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了保定跨越发展的新征程。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勤劳、善良、奋进的保定人民,会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精诚团结、共同奋斗、乘着十九大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一千多万保定人民梦想的航船紧跟随13亿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新闻表情